浪矢老爷爷

-日常- 好好学习 好好玩

❗️记账app安利!
大家放假之后是不是和我一样
对于自己的钱到底去哪了很疑惑呢
反正我吧。被微信记录吓了一跳。
就一个月,我还没出去玩呢,怎么都快花了9000块呢~
痛定思痛,决定记账~
好吧,6月的账单 并不是一天一天记的,而是今天上午,根据微信消费记录,一个一个码上去的~(幸好我只用微信消费,我出门不用现金哒)
但是还是非常直观呐~我喜欢饼状图~在右上角哦~一开始我就没找见,懊恼很久~

小技巧~
如果不是随时花销随时记录的,而是一天之后才开始记录的话,不要用中间下面那个添加~要一个一个输日期,很麻烦。
但是如果用右上角的日期,点开日期之后再添加记录,就不用输入日期啦~方便很多~

其他app我也没有用过啦。但是下载的时候,鲨鱼记账Pro 的用户点评最多~挺好用的 就介绍给大家~

希望大家放假之后 都不要因为花销太大 而被妈妈嫌弃哈哈哈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